新一轮HPV疫苗网络预约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6-04 10:20 作者:李健夫 来源:免疫规划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满足群众需求,湖南省疾控中心启用了“知苗易约”程序。

6月10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湖南疾控”在手机上预约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或人乳头瘤病毒疫苗),5点以后预约平台关闭,下月另行通知预约时间。

目前益阳市只有益阳赫山区妇幼保健院开通了网络预约接种(其他预防接种门诊接受电话预约接种),本次益阳市可网络预约四价HPV疫苗700人、九价HPV疫苗50人,

四价HPV疫苗能够有效预防6、11、16、18四种基因型的HPV病毒导致的感染,能够有效预防70%的宫颈癌和90%的生殖器疣,适用于年龄20-45岁的女性。

九价HPV疫苗在四价的基础上新增了对31、33、45、52、58五种基因型的HPV病毒导致的感染,能够有效预防92%的宫颈癌及90%生殖器疣及相关HPV导致的疾病,适用于年龄16-26岁的女性。

 

操作流程如下:

◆关注“湖南疾控”公众号

 

◆进入公众号,点“便民信息”-“HPV疫苗预约”-“益阳赫山区妇幼保健院”-“知苗易约”程序,可预约到益阳赫山区妇幼保健院接种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和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