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5 作者: 来源:学校卫生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的5月20-23日是第六届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我国第31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倡导合理膳食、增强免疫、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助力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科于5月20日上午在益阳师范学校开展以“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健康知识,开展合理膳食、提倡分餐制、加强体育锻炼等健康教育活动,营造“三减三健”的良好氛围。

 

通过“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极大地推动学生们合理膳食的健康意识,逐步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家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和健康饮食基本原则的认识,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