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5:59 作者:谢固平 来源:食安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3月26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在秀峰公园东门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疾控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深入开展水情教育。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0余份,并详细为群众讲解了“中国水周”的由来、如何做好节约用水、如何保护好我们的河流及水源、怎样喝健康水等知识。

通过宣传让群众更加清楚了解我国水资源的现况,强化“保护绿水青山”等环保理念,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爱水、护水、节水意识,保护好益阳的一方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