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深入复工企业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0:16 作者:谭聪 来源:职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0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以职防科牵头组建的复工疫情防控指导组深入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指导工作。指导组以该企业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和应急预案为依据,进行了现场“手把手示范”指导培训,重点针对人员排查登记、重点场所(生产区、行政区、食堂、员工宿舍等)消毒、通风换气情况、废弃口罩的收集处理、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指导组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严格把好排查体检登记关,强化重点场所消毒措施,加强员工科普健康教育。同时现场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核心信息》宣传手册、“关于复工企业新冠肺炎预防控制温馨提示”宣传单及宣传海报共计1000余份。

近段以来,以职防科牵头组建的复工疫情防控指导组持续深入相关企业进行指导,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确保复工企业全面作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常投入生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