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16:14 作者:许芳 来源:中心党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月3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唐益华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中心党员和全体干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切实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会议传达了益阳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中心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0年的经济工作,为我市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益阳疾控答卷”。会议还调度部署了中心党建工作和研究讨论了近期具体事项,明确新的一年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强化责任担,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