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2-24 10:53 作者:张姣姣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4年2月23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局局长杨建明,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罗雅婕出席会议,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章新奇主持。

  图一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通报了2023年度财务情况、工会工作情况、获奖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科室、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副主任章新奇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二  优秀科室

  图三、四  优秀个人

  杨建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也是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之年,市疾控中心全体干职工2023年勤于工作,勇于奋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工作成绩得到上级充分肯定。杨建明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用好政策、乘势突破,加快推进疾控体系改革;要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扎实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坚持提质增效,全面提升疾控服务效能。杨建明要求,目前正处于疾控体系改革关键时期,全体干职工一是要增强职业荣誉感,明确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二是要对疾控体系改革、对单位、对自己充满信心,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是要团结,干职工之间要强化互信、互相支持,团结是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图五  杨建明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