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益阳市疾控中心送健康科普知识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5 作者:王雪霁 来源:职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把实事进一步办实,市疾控中心充分对接虎形山社区,针对社区居民对慢性病防治知识的需求,10月19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在虎形山社区居委会举办了高血压防治健康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朱三元科长为社区居民作了“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主题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生活、行为习惯,减低高血压发病率”、“早期筛查和发现高危个体,减少高血压病危害”等。

此次活动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控油壶100余个,接受居民咨询100余人次。通过讲座和宣传,进一步强化群众健康生活理念和高血压防治意识。

 

 

 

图一:朱三元为社区居民讲解高血压防治知识

 

 

图二:市疾控中心向社区居民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