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莅临市疾控中心测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0:26 作者:皮超凡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0日,益阳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周后斌一行3人莅临市疾控中心,对2020-2021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测评。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测评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测评。市疾控中心汇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体会等,并就有关事项向测评组做了详细汇报。另外,测评组实地查看院内环境卫生、文明单位创建宣传、吸烟区设置、食堂文明用餐、阅览室开放等。

周后斌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全体干职工不惧危险,勇敢冲锋在前,通宵达旦处置疫情,为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巨大贡献,付出了艰辛努力,在新时代展示了硬核担当。

周后斌充分肯定市疾控中心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职工参与度高,宣传氛围浓,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资料整理、收集齐全,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融合深度好,创建成效好,达到了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单位工作水平提高、促进单位全面发展的目的。

周后斌要求,下一阶段要常态化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唐益华做表态发言,下一阶段全面落实落细测评组测评意见,并延续现有好的做法,持续推进单位文明建设工作,促进职工和单位的全面发展,实现市疾控中心精神文明、业务发展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