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工资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6 00:00 作者: 来源:龚正平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

根据湘人发[2006]134号《关于印发湖南省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和湘人发[2006135号《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现将2013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工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常晋升工资范围

(一)机关公务员2008年至2012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等次且 200811已滚动晋升级别工资的人员(不含 20121231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从 201311日起 晋升一个级别工资,级别工资就近就高套入晋升后级别对应的工资标准。

(二)机关公务员凡2011年、2012年年度考核累计两年称职及以上,从 201311日起 在所任级别对应工资标准内晋升一个工资档次(包括累计两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且2012年未晋档的人员)。

(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凡201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且2012年未因岗位变动而晋升薪级工资的人员(不含 20121231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从 201311日起 增加一个薪级工资。

二、审批时间和要求

各单位审批时利用《中国人事信息管理系统3.3自行进行数据处理、输出相关表格(工资异动审批花名册、汇总表各一式三份,工资异动审批表一式一份)后,携带在职人员台账、考核备案材料,到我局工资福利科进行审批,并将审批数据信息呈报至我局工资福利科。审批时各单位要先行检查在职工作人员工资台账的建立情况、基本工资变化登记情况,再审定增资对象,办理审批手续。

各单位具体审批时间见附件。

三、其他有关事项

1.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存在 20121231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而单位未办理相关退休手续的,必须先办理这部分人员的退休手续,再进行本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的正常增资审批工作。

2.各单位还未完善在职人员工资台账、离退休人员台账的,须将台账完善好后再进行本次审批。

附件: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常增资审批时间安排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2013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常增资审批时间安排表

4 17

广电局系统

4 18

公路局系统

4 19

交通局系统

4 22

农业局系统

4 23

高职院、医专

4 24

教育局系统

4 25

上午:电大、商务电子中专  下午:高级技校、市委党校

4 26

建设局系统

4 27

卫生局系统

4 28

文广新局系统

5 2

水务局系统

5 3

上午:公共交易平台、公积金中心、益阳日报、交通投、城建投   下午:中心医院

5 6

上午:总工会、社科联、工商联、残联、文联、妇联

下午:贸促会、党史办、科协、红十字会、档案局

5 7

上午:人大办、政协办、农村办、下午:法院、检察院

5 8

上午:市委办、政研室、保密局、老干局

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台办、经委

5 9

上午:组织部、编办、宣传部、讲师团、统战部及党派团体、下午:纪委、政法委、610办、政务中心

5 10

上午:体育局、民政局、司法局、移民局

下午:环保局、国资委、粮食局、规划局

5 13

上午:信访局、安监局、统计局、旅游局、经济合作局

下午:财政局、审计局、供销社、两型办、东部新区

5 14

政府办系统(资产办、无委办、民宗局、金融证券办、地震局、法制办、地志办、驻长沙、上海、深圳办事处)

5 15

上午:发改委、科技局、人防办、药监局、商务局、

下午:房管局、林业局、接待处

5 16

上午:计生委、物价局、人社局

下午:国土局系统

5 17

公安局系统

5 20

朝阳开发区

说明:时间安排表上的单位指该系统,请各主管部门通知下属二级机构按审批时间安排表与工资福利科联系审批。

联系电话:0737-4227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