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众创空间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7 11:1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创业益阳,有你更精彩!益阳众创空间诚邀您入驻!

益阳众创空间由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打造,由益阳市创业指导中心负责运营管理。这里有专业的创业辅导团队、免费的办公场地、最新的创业咨询,精彩的项目路演,全方位为创业者保驾护航。为充分发挥益阳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功能,更好地帮扶初创企业,现面向社会招募入驻创业项目。

一、益阳众创空间功能简介

益阳众创空间的主要功能包括:创客汇(孵化基地办公空间)、创享汇(创业培训、项目分享、路演空间)、项目汇(产品展示、专家咨询服务空间)、精英汇(教研空间)、思想汇(资源共享、文化推广、头脑风暴空间),有孵化基地、路演平台、创业服务、教学教研等功能分区,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

创客汇有30个标准化办公桌位,用于孵化初创企业,也是本次招募的入驻场所。

二、申请条件

1、申请入驻的项目负责人应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转业退役军人、返乡的务工人员、残疾人、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2、入驻项目应独立创办和经营,工商注册未超过两年(可先入驻再注册),创业团队不超过5人。

3、创业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重点支持发展电子信息、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动漫设计、服务代理、互联网+、家装设计等科技类、研发类和现代服务类创业项目。参加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典型评选等创业主题活动并获奖的项目优先入驻。

4、项目应无知识产权纠纷,创业者具有筹集创新创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相应创业风险的能力。

三、优惠政策

1、场地租金、水电费、空调费、物业管理费全免;

2、免费提供创业培训,一对一专家咨询跟踪服务;

3、优先推荐融资贷款;

4、优先推广产品及服务;

5、协助落实其他创业优惠政策。

四、报名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4月30日期间接受报名。

报名热线:0737-4239795  。

报名地址:益阳大道东1089号世纪阳光大厦6楼。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创业益阳”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入驻”。

qrcode_for_gh_4016bd6c44a7_258

益阳市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22日

5c068b969c46c2b26ba0c89420bb256

958db6f45787b41e61675b0585c16a2

益阳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管理文件汇编.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