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 初创企业申报评选奖励实施办法》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4-03 11:0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树立典型,营造氛围,助推我市创新创业热潮,实现就业倍增效果,根据《中共益阳市委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益阳市鼓励扶持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益发〔2015〕10号)和《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益财社〔2016〕228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联合市财政局起草了《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奖励实施办法》。

为加强本局规范性文件的管理,确保其统一性、有效性、合法性,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规定,现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4月18日前通过下列方式反馈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传真:0737-6501349

2.电子邮箱:3230428665@qq.com

3.通讯地址:益阳大道东1089号世纪大厦1722室

4.联系电话: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6501349

市人社局法规科:6501526

附件:《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