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市本级技能提升补贴发放名单公示(第六批)
发布时间:2023-02-09 16:5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 50号)和《益阳市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八条措施的通知》(益人社发[2022] 42号)文件,湖南金和石油等参保单位的92名参保职工向我局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经审核,其中86人符合条件,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发放名单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依据文件要求对发放名单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不用真实姓名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2月9日至2月15日

受理部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益阳市迎宾路555号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电话:0737-6501349)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9日

附件:2022年益阳市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公示名单(第六批).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