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2022年“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市选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就业服务中心程高中主任在彩排现场

5月11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市选拔赛彩排益阳佳宁娜国际酒店如火如荼地进行,标志着本届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汇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我市广泛宣传,积极推进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有218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现代农业、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新材料新能源、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经区县(市)选拔和推荐,5月12日将有35个项目参加制造业项目组和服务业项目组的初赛,16个项目将晋级5月23日的决赛。5月13日将有18个项目分别参加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的决赛。晋级市级决赛的项目,可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并在资金扶持、园区入驻、孵化培训等方面获得政策的优先扶持。

本次大赛由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催生经济发展新动力,推动我市创新水平不断提升,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 梁慧婷 鲁征 李军)

参赛选手正在彩排

与区县领队交流工作

工作人员调试多媒体设备

创培老师正在台下指导参赛学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