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益阳市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实施办法》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7-01 15:2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含部分中职学校毕业生)和16-24周岁失业青年就业,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18〕30号)、《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6部门《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86号)、《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109号)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促进和稳定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益政发〔2019〕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联合市财政局起草了《益阳市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实施办法》。

为加强本局规范性文件的管理,确保其统一性、有效性、合法性,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规定,现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7月20日前通过下列方式反馈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传真:0737-6501349

2.电子邮箱:3230428665@qq.com

3.通讯地址:益阳大道东1089号世纪大厦1722室

4.联系电话: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6501349

市人社局法规科:6501526

附件:《益阳市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征求意见稿.doc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