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益阳市朝阳志诚口腔诊所等七家医药机构为市直职工医疗保险协议门诊和协议零售药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0 09:1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直各参保单位、各参保人员、各医药服务机构: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需求,方便就医和购药,提高医疗保险管理服务水平和基金使用效率,市医保处对最近自愿申请为医疗保险协议门诊或协议零售药店的多家医药机构进行了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初步确认以下七家医药机构为可签订医疗保险协议门诊或协议零售药店的机构:益阳市朝阳志诚口腔诊所;益阳市朝阳汇康大药房;益阳市赫山区金玉大药房;益阳市赫山区美康大药房;益阳市赫山区康之缘大药房今健药店;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康复药店;益阳市资阳区越人堂大药房。

以上七家医药服务机构,可与市医保处及时签订相关服务协议,明确双方责任和义务,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共同为益阳市医疗保险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益阳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处

20164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