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保安全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6:4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来,因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导致道路积雪结冰,树木大面积被冰雪压断,给人民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市人社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闻“雪”而动,快速反应,开展扫雪除冰、清理断枝活动。

  世纪大厦行政楼前,为给前来办事的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和保障出行安全,人社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干劲十足,手持扫帚、挥舞铁锹,使积雪积冰覆盖的路面被迅速清理干净。

  同时,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明涛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进入赫山社区,清理辖区内人行道上被冰雪压断的树枝和路面的积雪。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成了亮丽的风景线,大家齐心协力将道路上的断枝和积雪清扫干净,整理出一条整洁干净的“安全”之路,最大程度地减少凝冻给群众出行带来的困难。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行动,不仅清除了道路冰雪,更是清理出了一条服务群众的暖心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