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湘融湘爱·春运邮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14: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20216104036

益阳市人社局、益阳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湘融湘爱·春运邮情”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进一步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持续推进湘融湘爱农民工服务保障走深走实,2月16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走进市人力资源市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对活动进行进一步推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持“湘融湘爱·春运邮情”活动宣传单热情地向到场的群众介绍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引导群众填写《“两新”从业人员权益状况调查问卷》,并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引导求职者有目标地外出务工和就地就近就业。

据悉,此次“湘融湘爱·春运邮情”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涵盖“春运邮情·关注邮礼”“万张车票·邮我买单”“五万包裹·邮寄乡情”“百分有礼·趣味过年”“暖冬邮情·暖心接力”五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全市邮政网点均可提供相关服务,参与者有机会获得车票报销、邮资补贴等福利。(就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