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 一行到七公庙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2-09 12:3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初春透寒意,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肖凤南,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涂大军一行前往联点七公庙社区视察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汤瑞祥一行先到七公庙社区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欧阳晓岚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辖区内党建+就业服务、棚户拆迁、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随后迎着大雪来到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欧阳昊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渡过困难。并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了他们手中。汤瑞祥指出,要持续关注困难家庭生活变化,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辖区内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肖凤南表示,人社部门将继续积极落实“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压实帮建、联点工作责任,强化社区民生保障力度,提高就业服务水平,积极构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