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召开创建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2 15:3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1日上午9点,益阳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卫平主持,局相关科室和二级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简要介绍了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现状,传达学习了《益阳市人社局创建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对工作任务分工表进行了详细解读。丁卫平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竞争非常激烈,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职工必须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扎实推进工作任务;二是要明确责任。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要按照工作任务分工表各负其责,明确专人对照要求整理资料,统一报局办公室汇总;三是要严格对标狠抓落实。严格对照考核细则准备资料,做好实地考核和调查问卷准备,对创建工作抓细抓小,尽力完善场地限制,汇总局系统应知应会知识发给每位干职工。随后,相关各科室和局属二级机构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局办公室李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