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群到资阳调研育婴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16:3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来资阳人社局调研育婴师培训工作。

陈燕群与资阳区人社局、区妇幼保健院和迎风桥社区等组织、承办和协办此次全市育婴师培训试点工作的各单位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各单位代表就如何推进全市育婴师培训工作,积极献计献策。陈燕群对资阳前段工作表示肯定,对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瞿海书记对育婴师培训的指示精神,大力引导社会舆论,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开展,推进育婴师培训工作。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以为完成培训任务而培训,而是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拓宽城镇下岗失业女性、农村贫困家庭妇女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实现助推群众就业,增加收入,同时学习一门技能,提高家庭教育的理念和能力。

据了解,资阳区自主报名学员达到了600名,区妇幼保健院,迎风桥镇,张家塞乡已开展3期培训班,培训学员147名,其中97名学员已培训结束,并完成五级育婴师技能鉴定。下一步将按报名进度陆续开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严把质量关,预计到11月底可完成300名育婴师培训任务。(谢雄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