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0 17:1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410113124.jpg

4月9日,机关一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暨“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扫黑办副主任龚正平从扫黑除恶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基本原则和重大意义 、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 、“打黑”变“扫黑”有深意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等五个方面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阐述。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支部书记张伟强调,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领导对扫黑除恶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彭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