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4:2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图片2.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及市人社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1日上午,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益阳电视台招聘会现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结合人社的业务工作,对前来招聘会现场的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进行《人力资源市场条例(暂行)》、《劳动法》、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法律政策等方面的宣传,并对非法用工、恶意欠薪、黑中介、黑包工头等涉黑涉恶势力的相关线索进行走访摸排;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做到能识、能辨,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做到能及时有效检举揭发。活动当天参与的群众有400余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300余份,摸底排查用工单位100余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在专项斗争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人力资源市场秩序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丁湘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