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益阳考区关于王平等128名考生报名无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8 作者:考试院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文件规定,我院于109日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开展对2019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益阳考区部分考生身份进行现场核验的通知》,要求部分填报信息存在可疑或不实情况的考生在1010日至12日到我院进行身份核验。

1010日至12日现场核验结束后,王平等128名考生(名单见附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现场核验或核验未通过,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未按照考试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情形。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和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关于做好湖南省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1915号)的规定和要求,上述考生当次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附件:2019年度执业药师益阳考区考试报名无效考生名单.xls

 

益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191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