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益阳市本级因病提前退休名单公示(第三批)
发布时间:2024-02-20 15:5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提前退休管理工作的通知》(湘人社部规〔2022〕25号),经审核,2023年市本级第三批因病拟提前退休人员为25人,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24年2月20日至2月29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依据文件要求对拟提前退休人员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不用真实姓名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0日至2月29日;

  受理部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科(益阳市迎宾路555号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电话:0737-6501260

  附件:2023年益阳市本级因病提前退休名单(第三批).xls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