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6 作者:考试院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度湖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进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6日9:00-10月30日17:00。准考证上不须盖章,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上相关信息和注意事项。

 打印准考证前请先阅读《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参考重要提示》并遵守相关要求。

 本次考试益阳考区设一个考点: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益阳市团圆路,湖南城市学院西门正对面)

点击链接查看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地图


以下为梓山湖学校考点考场分布平面图,请参加二级建造师和社会工作者考试的考生注意区别不同的考场,以免坐错。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窗口<<


>>点击进入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