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季度计算机考试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9 10:37 作者:考试院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报名网址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yang.gov.cn/rsj/index.htm

二、时间安排

2019年第二季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简称职称计算机考试)益阳考区共安排400个模块进行考试,报名全程均在网上进行,报名、缴费时间为:6月3日0900-6月71700为节约考试资源,前期只开通考试第一天200个模块的报名,第一天报满80%时再开通第二天的报名。如提前缴费成功400个模块,则缴费满时停止报名。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3日0900-6月28日1500

三、报名流程

登陆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计算机报名文件->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窗口->阅看报名须知->点击“报考”按钮->查看考生必读->使用电子邮箱注册->验证邮箱->登录->填报个人报名信息->选择所需报考的全部模块和对应的日期场次->网上缴纳费用->打印准考证领取凭条->报名结束。

请注意:为方便考生安排考试时间,考生报名时可自行选择考试日期和时间。

四、网上报名前期准备

1)准备个人报名信息,包括自己的电子邮箱。

2)准备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银行”等银行的信用卡或储蓄卡。办理银行卡及开通网上支付等事宜可搜索各银行网站进行查询或直接到各银行柜台咨询。

3)保证银行卡中有足够的余额。根据湘价费〔2011145号《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考试收费标准核定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从201211起,计算机考试的收费标准调整为90/模块。

4)上网条件:IE浏览器6.0以上版本(设置不要拦截窗口弹出)。

五、考试时间和地点

计算机考试第四季度考试时间为:6月27-628日,考试地点为益阳市世纪大厦四楼多媒体机房(益阳大道和龙洲路交汇处)。请注意:准考证不需考试院盖章,报名时不需上传照片,我院将在考试时统一照相。

六、考后成绩查询及证书发放情况

一般情况下考试全部结束后十天左右可在网上查询成绩,考后一个月左右可领取合格证,具体时间请以人社局网站公告为准。领取证书地点为世纪大厦15楼1516办公室。

七、咨询电话

0737-4226090

>>点击进入计算机网上报名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