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2016年定向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等事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5-06 15:37 作者:考试院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6年定向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

公示时间:56513

举报电话:0737-4243077(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37-6501465(市人社局纪检监察室)

入围人员公示无异议的,于521日上午730之前到世纪大厦行政楼一楼大厅集中进行体检(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禁饮、勿服药),费用自理。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围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按不同类别(面试室)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程序。

附:益阳市2016年定向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成绩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