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入口-2019年赫山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和足球教练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2019-05-06 09:11 作者:考试院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益阳市赫山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和足球教练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9:00~5月13日17:00

以下为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在报名前一定要认真阅读!


    1、进行网上报名时请使用IE、360或火狐浏览器。

  2、报名信息一旦提交便不可再修改,请大家一定要认真仔细填写报名信息,提交信息后请打印报名表(以备资格审查用)。

  3、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学科职位报名,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涉及应聘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应聘资格。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4、报考人员需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蓝或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

  5、报名期间咨询电话:0737-4400562(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37-4444915(赫山区教育局人事股)。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