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3 17:0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已完成,现就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招录职位面试对象未达招录计划1:2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录计划。招录职位只招1人的,不再核减招录计划数。

现场资格审查对象为面试入围人员,入围最后一名出现笔试同分的,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15日至16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30-5:30

地点:现场资格审查由各招聘单位进行,具体地点及联系方式如下:

主管单位

招聘单位

资格审查地点

联系电话

联系人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粮食行政执法支队

市发改委315室(人事科)

18007374999

谢霞

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机关服务中心

市委市政府一楼122室

0737-6186566

罗娟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市民服务中心A区512室(人事科)

13786762308

莫治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安化生态环境监测站

市生态环境局610办公室(人事科)

0737-4223710

周运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市政务大厅服务中心

市民服务中心B区412室(人事科)

0737-6202025

赵翔莹

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

益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市科学技术馆

市科学技术协会502办公室

0737-4223943

温赛九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市文物考古研究所

市博物馆五楼513办公室(人事科)

0737-4381152

朱丽娟

市图书馆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23室(人事科)

0737-4228176

杨敏

市空间规划编制研究咨询中心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市农业农村局607室(人事科)

0737-4222031

袁雅婷

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农业科学研究院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国(境)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等。

2. 本人签字的《益阳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并贴上近期免冠一寸彩照。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书面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4.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审查单位在考生准考证上签署“审查合格”意见并盖章。考生进入面试时,须出具此盖章准考证原件。

5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提前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资格审查当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资格审查期间请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而形成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聘单位直接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9月18日

(二)面试地点: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小学(赫山区望湖路,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往东200米)

(三)入场时间

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7:00开始入场,在指定集中地点集中,8:00开始抽签。8:00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点,凭有效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并盖章的户籍证明(不能用电子身份证及其他证件替代)、审查单位签署“审查合格”意见并盖章的笔试准考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的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及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参加面试。

2.为切实保障面试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此次面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规定,考生需理解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具体要求详见《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在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如遇疫情防控措施变化,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3. 面试未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否则不进入体检及考察程序,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待试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面试过程中不得透漏个人信息。

2. 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3. 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

4. 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附件:1.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2.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3.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