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3日,益阳市人社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卫平作宣讲报告。全局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卫平从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成就、 70年发展经验、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三湘大地的沧桑巨变和益阳人社工作实际,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丁卫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着力实施“互联网+”、 人才引领、项目带动、精品极品为主要内容的“四大战略”,建设创新、开放、民本、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人社”,进而推动益阳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益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7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经验弥足珍贵。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庆祝,就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