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9110_副本

QQ图片20190612091225

6月11日,益阳市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洪家村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情况,询问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接着来到社区的非物管小区,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清除墙上“牛皮癣”、有的拔草,大家分工合作,认真地清扫清理着。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院内环境焕然一新。

QQ图片20190612091241

下午,志愿者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1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台灯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搭建了单位与社区的“连心桥”,还浓厚了社区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激励大家为创建文明益阳献出了一份力量。

今后,益阳市人社局将按照全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加强与社区的工作联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着力为社区、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活动收到实效。(卢建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