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群同志到市人社局上任
发布时间:2019-02-28 14:3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8657_ABC看图

IMG_8663

img_8654_ABC看图

2月28日,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干部大会,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陈国圭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陈燕群同志任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陈国圭同志简要介绍了陈燕群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市人社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着力维护集体形象,全力支持陈燕群同志的工作。二要奋力干事创业,全体人社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着眼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五个益阳”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要切实转变作风,要按照“作风建设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马上就办”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

陈燕群同志表示,到人社部门任职,既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意识,更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还有一种赶考的紧迫感和恐慌,但他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呵护关心下,在全体人社干部的支持配合下,一定会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他表示,今后将做到:一是坚持学为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学习相关人社法律法规,增强法治意识,学习各项人社业务工作,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坚持干为本,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民本情怀,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三是坚持廉为要,始终把廉洁作为从政的首要条件,时刻以党纪条规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守道德高地,守住廉洁底线。四是坚持和为贵,作为人社大家庭的一员,将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与干部的沟通交流,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弘扬正能量,传播和谐主旋律。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卫平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衷心欢迎陈燕群同志到市人社局任职,党组班子成员将坚决服从陈燕群同志的领导,听从陈燕群同志的指挥,团结一致干事情,同心同德谋发展,相信在陈燕群同志的带领下,益阳人社工作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卢建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