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0:27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更好地满足2019年春节后进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2月17至19日,益阳市在益阳电视台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广场招聘会。

虽然气温较低,但丝毫没有影响应聘者的求职热情,求职者、招聘企业认真洽谈,仔细答问,整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刘国龙副市长也走进招聘现场,与求职者、用人单位亲切交谈。

据统计,本次大型招聘会共有51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8000余个,岗位涉及家政、建材、保安、物流、电工、平面设计、会计、销售、仓库管理、普工等行业和工种,近8500人进场应聘,约15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政策咨询服务台,向求职者提供劳动维权、医保、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服务群众300多人次。(胡竞平 郑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