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27 14:5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6日下午,益阳市人社局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局13个党支部的15名共产党员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充满感召力和震撼力的演讲,不时获得现场近200名听众的热烈掌声。

15位演讲者当中,大都在就业服务、人力资源市场、社保待遇发放、劳动仲裁、劳动合同审核、劳动监察执法等一线岗位,还有默默无闻爱岗敬业的办公室文员等。他们饱含深情的演讲,紧密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特点,用自己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或者身边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热情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以及在工作中收获的感动和成长。在不到8分钟的时间里,为我们展现了一群默默为益阳人社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的共产党员群像,展现了良好的人社干部形象。他们既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风雨历程,又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巨变,也共同参与见证了益阳人社事业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的历程。在比赛过程中,有的演讲者还用声音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浸染,形象生动,令人记忆犹新。整个演讲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分,邀请7位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选手仪表等方面为选手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局机关的毛凤姣和来自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基金处的詹思睿获得一等奖,同时大赛还决出了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益阳市人社局是庆祝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益阳人社事业取得新发展汇聚新的力量。(卢建明)

55

活动现场

11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33

奋力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