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奇来益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09:5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来益阳调研人社工作。

胡奇一行先后来到会龙山街道人社服务中心、华盛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市人社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胡奇为益阳市基层人社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村级人社平台劳动力资源模糊匹配系统点赞,对利用国企闲置土地孵化中小创业企业安置大量下岗职工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人社窗口的优质服务感到很满意。

现场考察结束后,胡奇听取了益阳市人社工作情况汇报。胡奇指出,益阳市人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取得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难能可贵。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人社工作,首先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大局上谋划人社工作。要紧扣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准确定位新时代人社工作,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服务高质量发展。其次必须积极主动作为,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增强隐患意识,防范化解人社领域重大风险,要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人社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立群众观念,服务推动污染防治工作。第三必须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意义,坚决拥护服从机构改革。要坚决拥护,自觉服从,经得起考验,要凸显人社系统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把队伍管到底,把工作做到位,要顺应大势,奋发作为,以优异的成绩来完成这次大考。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陪同调研。(龚正平 李莫)

胡奇视察会龙山街道人社服务中心

(视察会龙山街道人社服务中心)

胡奇视察华盛中小企业创业基地

(视察华盛中小企业创业基地)

胡奇视察益阳人社服务大厅

(视察益阳人社服务大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