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14:3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赋予人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参会人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人社改革方面的重点、老百姓关注的人社热点、制约人社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明年工作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人社工作全部对象涉及到人,大部分工作内容涉及民生,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人社人必须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目标,把一切工作都聚焦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强调,要坚持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民生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赋予的人社各项任务,着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面建成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形成合理有序的工资收入分配格局、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要以新的历史方位研究谋划工作、以新的视野拓展改革广度和深度、以新的要求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以新的需求持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以更大的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我市人社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