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0:4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7719

IMG_7700

IMG_7781

IMG_7812

11月6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艳率市就业局全体党员,前往韶山开展支部活动。首先,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献上花圈并庄严地向毛泽东铜像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敬仰与怀念,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着党的最高纲领不懈努力,矢志追求,他们的精神和品质,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大家争相在领袖像前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纪念馆等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日活动,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大家纷纷表态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信心来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艳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文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