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亮答卷 聚力谋新篇
益阳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1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4:0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6日,益阳市人社局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昱主持,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市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局属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李昱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全面夯实基层堡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从严管党治党,局属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特色亮点突出、成效可圈可点。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忠诚履职、创先争优,着力强基础、创品牌、谋发展,推动党管人社工作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