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凤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31 15:3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1月3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南带队走访慰问市农业示范场困难职工,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肖凤南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在黄彩云家中,肖凤南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看到年逾八旬的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肖凤南十分高兴,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老人生活,搞好服务,让老人家能够安度幸福晚年。

  肖凤南指出,吃饱穿暖住好这些事情是家事也是国事,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创造条件把民生夯实,是人社部门的职责所在。临近春节,全市人社部门既要全面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也要聚焦主职主业按时足额发放养老保险金、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做好返乡人员就业创业服务,多问需问难,多化难解忧,把民生关怀精准送到群众心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