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期,益阳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招聘会现场,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中间,格外醒目。

“您好,这是我们返乡就业创业政策指南。您可以了解一下。”“那边设有我们的政策咨询台,我带您过去。”...由各支部志愿报名的党员代表和小志愿者们一边分发政策宣传资料,一边做好现场指引以及文明劝导,会场内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近年来,在抗击疫情前线、在脱贫攻坚战场、在服务群众基层,随处可见人社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还带动了一支由干职工子弟组成的小志愿者队伍,传承优秀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新时代文明主旋律。(机关党委 黄诗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