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3 13:59 作者: 来源:龚正平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8日,市人社局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符献文为全体干职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70人参加学习。

符献文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围绕大会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五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内容生动而赋有感染力,大家边听边记,感受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现场反响热烈。此次宣讲对人社系统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人社局迅速出台了的《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通过自学、集中宣讲、党日活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弄懂真信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