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到我市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9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鉴定中心技校服务部部长孙悦轩带队,对我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座谈了解、查阅档案、现场核实等方式对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和湖南省兵器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学生资助政策是否落实,资金发放是否规范,虚报冒领、挤占挪用资助资金问题是否存在,助学金是否通过资助卡发放,校内资助资金提取、使用与管理是否符合规定等多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后组织召开了检查工作反馈座谈会,会上孙悦轩对我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资助管理制度健全、资助政策落实严格、档案资料翔实准确,并对下一步我市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推进精准资助,优化技工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更好地适应当前我市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