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举行《益阳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2:3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着力建设民生福祉全面增进的现代化新益阳,促进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则》和《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大行政决策规则》要求,12月15日上午,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益阳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听证会上,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职工代表和基层人社专干等组成的15位听证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如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如何促进中老年人就业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决策发言人就听证代表发表的意见作了解答和回应。听证会现场气氛热烈、讨论充分,为修改完善该规划草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指出,在《规划》制定过程中,将认真研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最大程度地完善规划内容,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确保《规划》出台后能更好地发挥作用,进一步打造优质、便捷、高效的人社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益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