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新办公楼正式启用
——人社工作迎来新起点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30 13:3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0日,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搬迁至市市民服务中心,局系统全体干职工、区县(市)人社局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代表市人社局致辞。陈燕群简要回顾了市人社局的变迁史,总结了近年来益阳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人社工作进行了展望。陈燕群要求全体益阳人社干部要以这次机关搬迁为契机,抓住机遇,趁势而进,大力实施“四大战略”,精心打造一流窗口,努力建设“五型机关”,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塑造人社机关的新形象,推动人社事业的新发展。

启用仪式上,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代表区县(市)人社局致祝词,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共同为新办公大楼揭牌。

据悉,此次市人社局将整体搬迁(除市劳动监察局、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暂缓搬迁)至市民服务中心,相关人社服务和行政审批服务均统一进驻新的人社服务大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