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王刚强率队赴七公庙社区开展“七一”慰问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5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市委安排部署,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刚强,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一行赴大码头街道七公庙社区开展七一慰问帮扶贫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人社局,资阳区大码头街道、七公庙社区的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王刚强一行首先来到联点七公庙社区,为社区老党员周见龙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鼓励其一如既往为益阳市发展建设发挥余热。随后,前往5户贫困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起居情况,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大米、植物油等慰问物质,传达党的关怀与关爱,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党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其他党员志愿们则来到古道街巷楼栋,拿起扫帚,挽起袖子,为居民清扫卫生、清理牛皮癣、搬运废弃物,使居民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居民纷纷拍手称赞。




(局办公室  李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