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 益阳市“春风行动”首场网络直播火爆
发布时间:2021-02-24 08:5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益阳客户端讯(记者 谢辉 通讯员 王采薇)2月22日,市人社局举办了“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2021年我市“春风行动”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吸引超过30万人次观看,在线和电话咨询人员达1100余人,563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实时直播推荐优质企业岗位信息,维胜科技、艾华集团、奥士康等100家本市知名企业提供12000余个职位,涉及电子、建筑、医疗卫生、农业、教育等多个领域。

今年来,我市人社部门想方设法打破线下招聘壁垒,加速就业招聘服务线上化,以网络直播催化出招聘新风潮,人社工作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齐上阵,变身“网络主播”“带岗达人”助力就业招聘,让疫情下的就业招聘工作更加主动、更加直接、更加喜闻乐见。直播间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企业概况及用工需求,并与直播间网友展开在线交流,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在主播的穿插引导下,各位嘉宾出色发挥,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企业的魅力和风采。大屏幕同步播放企业工作和生活环境宣传短片,直播期间就业客服还精心准备了多轮红包,在提高直播间热度的同时,也带动了广大求职者的就业互动热情。广大求职者坐在家中,通过手机观看网络直播招聘,咨询和求职登记想要去工作的用人单位,在线投简历,即可完成求职。

据了解,我市第二、三场直播带岗活动将于2月25日和3月1日继续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