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到家家政服务益阳培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12-21 14:0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7日,天鹅到家家政服务益阳培训基地揭牌,首期培训班开班。揭牌开班仪式后,市委书记瞿海与到家集团CEO陈小华一行座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劳动人口高质量就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出席揭牌开班仪式和座谈会。

瞿海就天鹅到家家政服务益阳培训基地揭牌、首期培训班开班,向陈小华表示祝贺。他表示,家政服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就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盼。益阳家政市场前景广阔,将大力支持天鹅到家家政服务益阳培训基地开展标准化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打造家政服务品牌。下阶段,益阳将全力推动健康益阳建设,希望到家集团进一步发挥优势,在科学育婴和健康养老等方面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生活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陈小华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与益阳合作,进一步扩大培训规模,推动益阳家政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益阳劳动人口就业,助力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