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省人社厅对接智慧人社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4 09:0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同志带队,到省人社厅汇报智慧人社建设,并与有公司及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智慧人社建设是今年人社工作会上确定的“四大建设”之一,是落实上级“快办”“一件事一次办”精神的需要,是新办公场地综合窗口改革的需要,更是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企业办事的需要。前期通过学习外地经验,结合益阳实际,我局出台了智慧人社建设初步方案。汇报会上,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对建设方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益阳智慧人社建设。同时建议益阳尽快明确建设资金来源,进一步优化方案,在与全省即将实施的金保工程不冲突的原则下,根据轻重缓急,加快推进。随后,陈燕群一行考察了省直政务服务大厅,考察了易联众子公司、创智和宇公司,并与有关专家就智慧人社建设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专家的建议意见。陈燕群表示,通过与省厅对接,与相关公司座谈,对智慧人社建设更有信心了,回去后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筹措资金,尽快走招投标程序,抓紧实施,确保在搬迁到新办公场地前完成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