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0: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3日,资阳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委第二指导组到会并指导。

会上,周建军代表人社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扯袖、共同进步的效果。

周建军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全区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二要强化组织功能,在落实主体责任、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见真章。三要务实工作作风,努力形成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清新、工作更加务实的良好班子形象。四要落实督导问责,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深挖根源、研究措施,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筑牢堤坝。(资阳区人社局 王紫怡 李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