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0日上午,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在县人民政府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孙大军、县人社局局长徐灿红、县住建局局长袁枚、县政府督查专员邱四兵出席会议。全县15个乡镇,2个园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成员单位,部分企业、建筑公司和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劳动监察局局长文俊良领学了《桃江县2019年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桃江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整改实施方案》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及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通知》;县人社局局长徐灿红安排部署了工作。

孙大军要求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各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有效工作局面。(曹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